信息发布

图片新闻

开学第一课!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8月28日,东大师生全面开启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课。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早上7点40分,校党委书记郭海、校长冯夏庭、副校长王强带队,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和各二级教学单位全体人员深入我校两个校区全部教学场馆,对教师授课准备、学生精神面貌、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

8月28日上午,我校共有262名教师开出324门本科生课程,上课学生15502人次。开课首日,我校本科教学井然有序,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转良好,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热烈。

校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坚守教学的初心和情怀,将更多的热情与才华投入于本科教学之中,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立足新学期、新起点,开创我校本科教学新局面。

为全力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假期期间教务处精细谋划、扎实推进,对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设备检查及维修维护、线上教学运行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部署与安排,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按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并开展自查,为教学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 40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