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图片新闻

东北大学教学管理干部赴锦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630日—72日,东北大学在锦州干部学院举办教学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赴锦州实践研学培训班,党校常务副校长初青松、教务处处长朱志良带队参加培训,来自教务处及各学院的37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初青松做开班动员强调全体学员要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历史和现实贯通,把学习成果深化延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从辽沈战役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升政治素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朱志良强调全体参训的教学管理干部要苦心智,修自身;勤思考,多总结;能文武,善创新;交好友,乐助人,大力弘扬辽沈战役精神、塔山精神,传承听党指挥、决战决胜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当先锋、打主力,坚定走好新时代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3天,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从辽沈战役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决定解放战争进程的29天》《高质量发展视域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专题党课和红色微党课;集体前往辽沈战役纪念馆、配水池战斗遗址、东北解放军前线指挥所、塔山阻击战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了青年说、学习强国、“两优一先”表彰、学习强国表彰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 191

友情链接

Baidu
map